翻车鱼D

作为金厨的发言

诶呀说起来也是好笑,居然有妹子跑来私信我说我明明写的是金瑞,为什么还觉得自己是瑞金呢……要不是语气诚恳我都以为这是来讽刺我的了
于是我问她我的文哪里金瑞了
她说,金很帅气,很强势,然后有的时候比瑞哥还聪明机智
我想都没想,就回了她一句“因为我心目中的金宝就是这么帅气十足啊。”

虽然同人圈里习惯性会弱化受方,这样可以显得攻宠受,攻保护受,甜蜜幸福,但是就有点过于表现得像是攻受双方一个付出一个接受。当然啦这也没啥错嘛,毕竟瑞哥是真的好男人,绝世好A,会保护自己心爱的金宝不受一点伤ry
但是如果要我为了体现瑞哥的魅力而削弱金宝的帅气值,我大概就不动笔了……

因为我是金宝的女友粉啊!(突然理直气壮的叉腰)

金的塑造在动画里确实有点问题,不过看了第二季的最后一集我觉得我没爱错!看看那个打斗戏,我心目中的那个男孩就是又帅又酷又聪明滴!学习力超强,天赋异禀,然后时不时犯个傻挠挠头抱歉一笑,元气又可爱!

而且…你们不觉得这样帅气十足的金宝和绝世好A的瑞哥相互套牢就很带感嘛?

可以说在我的文里格瑞和金的起点是平起平坐的,如果只是论灵魂的重量,那他俩肯定不分高低,相互帮助的同时相互信任,一条路一起走,彼此不纠缠——就好比无限靠近的两条平行线,没有交织点,却能齐头并进,远处一看宛如一根直线。

然后我知道估计又要有人说“那你其实是瑞金瑞咯?”了(冷笑)

精神层面上来说是的,行了吧?满意了吧?
——但是我就是喜欢看这样帅气的金宝被瑞哥压!怎么样?!我就喜欢那种元气帅气的小男孩被酷哥吃得死死的!堪らんわ、カコイイ男の子を滅茶苦茶の快感に包み込んで全身たいえきに濡れて、ねこみたいの鳴き叫ぶの所、正直言っと堪らん!!!!!!せいへきです!!!(后半段完全爆言于是自动日语)

有不服的我们去海里单挑去!
来啊!(鱼鳍握拳准备)

我就想写这种帅气的男孩和帅气的男孩谈恋爱有毛病吗?没有吧!

评论(89)
热度(9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翻车鱼D

深海里的翻车鱼
回复随缘,亲友限定
说点废话,嘀嘀咕咕的,不停吐泡泡

每天在海里翻腾
又丧又咸

这里只有吃的、丧话、吃的、自拍(x)

我的主号:小笛

© 翻车鱼D | Powered by LOFTER